昨晚跟姐妹們一起來到FE21'遠東百貨中山店內的跳舞香水享用晚餐
店內奢華風格的裝潢
讓人彷彿置身古歐洲的宮廷舞會
裡面還有舞會用的面具供大家拍照使用


當然這間店本身就很好拍了
我們也在店內拍了很多照片
玩得很開心!

另外
店內還設置了親子遊戲區
如果是家裡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
也可以帶小朋友來同樂

除了硬體裝潢設施強大之外
餐點也讓我們讚不絕口
我個人非常推薦跳舞香水的披薩
運氣很好
剛好是新上市的餐點
我們點了一個新上市口味的紐奧良烤雞披薩🍕
烤雞上面的紐奧良的特製醬汁有著獨特的風味
這個口味真的非常特別也非常好吃
才上桌就被大家秒殺了
絕對是我下次光顧必點的菜色之一
實在太好吃了!😋

如果有機會也會試試看這次沒點到的熏鮭魚披薩跟烤薄餅
也都是最近的新品
想吃跟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
值得再次光顧!

大家也各自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最近也很多新口味的義大利麵上市
但我自己還是保守的點了原有的白酒蛤蠣麵
這道是清炒的,推薦給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

後來也試吃了一下其他人點的義大利麵
像是奶油雞柳青義大利麵,也是新的口味,青醬的口感濃郁、香甜、雞肉多汁美味 
鮮蝦佐蟹黃蛋汁義大利麵🍝
則是我本來想點,
蛋黃汁跟海鮮的香氣完美結合,加上新鮮的蝦子配上羅勒的香氣,讓人難以抗拒的口感真是回味無窮


西西里辣味海鮮敦飯也有一種泰式的感覺
這也是我原本想點的之一
是吃了以後超級想把人家這整盤都吃光光😍
巴黎風海鮮義大利麵,裡面有鮮蝦又有蛤蠣,以上兩道非常適合愛吃辣的朋友,不過不吃辣也沒關係,可以要求做成不辣的版本唷!

甜點我們點了兩道一起吃,
一道是夏日限定的新品
仲夏芒果派對裡面的夏日芒果帕芙
口感比起舒芙蕾來說比較沒這麼濕,比較像綿密蛋糕,但又有點類似舒芙蕾
上面配手水果跟特製的芒果醬,好吃又不會太甜,酸酸甜甜剛剛好,也是跟披薩一樣一上桌就秒殺!
還有一道甜點是夏威夷海灘島👉
聽說它有個暱稱叫做金磚

也是必點的招牌甜點之一
哈~我覺得蠻有趣的!
在上面放上冰淇淋再淋上芒果醬料還有梅子醬跟蜜蘋果餡,
還有幾顆覆盆莓
吃一口彷彿在夏威夷一樣😍
也很適合跟姐妹來吃下午茶

除了餐點都很好吃之外
跳舞香水的飲料也都很美很繽紛又很好喝!
我點的是仲夏莓妹冰沙
草莓冰淇淋跟草莓還有冰沙下去打的
其實每一杯看起來都很好喝
實在難以抉擇啊!


因為我們聊天拍照
待得比較久
我後來又點了一杯飲料是
蜜香玫瑰花茶
這個茶是不含咖啡因的
剛端上來就香氣撲鼻
姊妹們也爭相要跟我討來試喝看看呢!

其他人則點了金吉檸檬
夢遊夏威夷冰沙
盛夏風情冰沙
每一杯都是好看又好喝啊!

店名: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
(板橋遠百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4樓
預約電話:02 8978 1767

------------------------------------------------------------------------------------------------

莉醬是愛旅行的斜槓青年

旅行家/夢想家/主持人/演員/部落客

丁佳樂是莉醬作為表演者的藝名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披薩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莉醬-丁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