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三樣來自德國並且以天然萃取物植物油主要成分臉部保養品---

DeVoN 德氛 佳麗玫瑰油、HQC保濕Q彈精華液,以及美麗霜

 

玫瑰的氣味是莉醬十分迷戀的其中一種香味

玫瑰的香氣十分的療癒紓壓

除了喜歡玫瑰的香氣之外

對皮膚來說也有許多益處

因此愛美的莉醬在研究有什麼好用的保養品的時候

也都會特別留意玫瑰相關的保養品

最近被我找到一款值得推薦的含玫瑰成份的保養品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DeVoN 德氛佳麗玫瑰精華油

由於莉醬的膚質是屬於偏乾

而佳麗玫瑰精華油富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 C、果酸等天然玫瑰果油

還結合了珍貴的保加利亞天然玫瑰精油

除了有高雅的玫瑰香

保濕效果好、吸收速度快又不油膩

在保濕的同時還有可使肌膚亮白、調理紋路

敏感肌也可以適用!

 

最讓我覺得神奇的是

我一直以為精油類的產品會很油膩

結果真的是意外的好吸收

完全顛覆了我對精油的油膩想像

所以就算是在夏天使用也很適合!

也因為含有精油的關係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放鬆

彷彿置身於高檔的SPA會館一般

在家也可以讓自己微SPA!

 

佳麗玫瑰精華油的玫瑰香氣

是很天然草本的玫瑰香味

很接近我們平常聞真花的味道

也很像拿真的玫瑰來泡茶發出的清香

而不是化學香精的玫瑰花香唷!

因為佳麗玫瑰精華油的關係

讓莉醬對德氛這個品牌感到很有興趣

於是我發現DeVoN德氛HQC保濕Q彈精華液

前面就有提到莉醬本身的皮分比較偏乾

所以當我看到HQC保濕Q彈精華液的成分內有玻尿酸、Q10、膠原蛋白、蘆薈原汁等等

這種一看就知道很保濕的成分

我是絕對不可能錯過的!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地方的是

它是可以擦在“眼周”的

可以全臉包含眼周一起保養的保養品並不多

一般都要分開使用

我覺得可以一次擦全臉

直接解決臉部跟眼周的乾荒

真的必須豎起大拇指說讚!

使用方式很簡單,使用滴管滴出十元大小,均於塗抹在臉部跟頸部,按摩拍打個一兩分鐘就完成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

使用精華液保濕補水之後

要使用乳霜類的產品來鎖水對吧?

而剛好DeVoN 德氛美麗霜HQC保濕Q彈精華液就是一組相輔相成的保養品

理所當然的也就接著一起使用了

美麗霜雖然是霜狀

但是擦起來的感覺清爽不油膩

而且也是吸收速度超快的!

擦完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光滑了

在成分方面,金盞花,康復草山金車是主要的原料,

另外還採用鱷梨油,胡蘿蔔油維生素油

可維持肌膚彈性並防止細紋過早產生

除了乾性肌膚之外,混和性肌膚跟過敏性肌膚也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式則是一天2-3次,取適量於臉部及頸部按摩1-2分鐘

 

如果是以上三項商品同時使用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在洗完臉之後

步驟1.先使用HQC保濕Q彈精華液

若是肌膚真的非常乾建議至少滴在手心的量要有五元硬幣大小

不夠可以再加

如果皮膚缺水的情況之下

突然補了很營養的油品

會讓肌膚的保護機制讓肌膚泛紅

所以建議第一週只用HQC的用量可以多一些

步驟2.佳麗玫瑰精油

適量滴取在食指與中指的指尖後,在頸部跟臉畫圓按摩1-2分鐘

步驟3.美麗霜

取適量於臉部及頸部按摩1-2分鐘 

就完成了~

選用成分天然的保養品

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輕鬆改善膚質了

有想喜歡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網址選購唷! https://www.ollobaby.com/brand-list/638/devon

 

---------------------------------------------------------------------------------------------------

 

莉醬是愛旅行的斜槓青年

旅行家/夢想家/主持人/演員/部落客

丁佳樂是莉醬作為表演者的藝名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莉醬-丁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